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家,不是豪宅,也不是别墅;只要爱人所在之处,无处不可为家。

见面

2008-11-26 13:33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回想着昨晚的一切`~~

    CT的信息,让我矛盾,让我害怕,因为爱他,最终还是见了~~

    很晚才回到住处,躺在床上,久久不能入眠,泪水又一次打湿了枕头……

    想着我们的认识、见面,一次次的情形都沥沥在目,没有快乐,没有幸福,每次都让我难过、悲伤……不知自己应该怎么做好,找不到方向,对未来的一切都是那么迷惘……

    在送我回来的路上,聊到婚姻,他只是说看我,我知道他在搪塞、在逃避,但还是忍不住问了……

    不知过了多久,睡着了……

    早上,揉着肿疼的眼睛,最终还是挣扎着爬了起来;对着镜子刷牙,看着镜子里憔悴的面孔,心痛得厉害,想哭,强忍着不哭;最终还是坚持不住,哭了出来~~

    我想走近你,你不让我走近;

    你想远离我,你又不想放弃;

    我折磨着自己,内心一次又一次地痛着...

    CT,不知道你究竟爱不爱我,不知道我们将来会不会走到一起,但我还是要告诉你,我是爱你的,看着你屋里一片狼藉,我很心疼你!

    写下我现在的心情,纪念我们的11.25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致橡树 下一篇:一切都是那么的阴冷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