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5篇

个人描述

家,不是豪宅,也不是别墅;只要爱人所在之处,无处不可为家。

圣诞节~~平安夜

2008-12-25 00:08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今天平安夜了,又要一个人度过。曾几何时,身边的一个要好的女朋友平安夜去约会,回来时满脸的幸福,从那时开始,我就开始期待着下一个平安夜,有了属于我的白马王了,像她一样幸福~~可是时间过得好快,转眼两年过去了,自己依旧孤身一人,不免有些伤感:(

    单位今天早下班一个小时间,我们team的姐妹很早就走了去约会,只剩下我孤单的一个人,一直坚持到下班。

    从单位出来到车站等车,收到了好朋友的祝福,大概内容是:“我们以后不要见面了,自己做了什么事自己心里清楚……”,其实再往下翻就是好朋友的祝福,但是看到这里,我一下蒙了,我们是8年的好姐妹、好朋友了,从来都没有红过脸的,怎么突然间发这样的短信了,当时头晕,手有些颤抖,眼泪涌了出来,在车站,对着好多人哭了出来,忍不住还是给她拨了电话,“怎么突然给我发这样的短信啊”,那边却传来咯咯的笑声~~“小笨猪,往下看啊”。这时才恍然大悟。“原来是在捉弄我~~哼哼~等我哪天收拾你。”*^_^*

    下车,路过超市,进去买了一袋子水果,其中有我最喜欢吃的弥猴桃、桔子和苹果,其实不是很喜欢吃苹果的,但平安夜要吃平安果嘛,所以也买了几个,回去分开屋里的姐妹们,呵呵~~ 过天桥的时候,看到一个残疾的老大爷在天桥上拉二胡`~~ 随手拿出来两个苹果放到了老大爷的面前的小盆里,平安夜一定要吃平安果,祝老大爷一生平安!嘿嘿~~~

    回到住处,姐妹们都不在了,洗了一盆水果,放在桌子上,打开电视继续看《春草》,一个乡下女人在城里打工的经历,她坚强、执著,有心酸,也有幸福。选了个最大的红红的苹果,咬了一口,祝自己09年一切顺利、开心、不再孤单;祝身边的朋友快乐,祝远方的父母身体健康、一生平安。

    2008圣诞节__平安夜,祝福一切都好~~~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