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26篇

个人描述

家,不是豪宅,也不是别墅;只要爱人所在之处,无处不可为家。

我的生日,淡淡的惬意淡淡的忧伤......

2009-03-18 09:4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 昨天是我的生日(身份证上弄错了,实际上还有几天才过的,嘻嘻~~~~),淡淡的惬意淡淡的忧伤~ 早上来了收到了老板的生日祝福邮件,虽然没有生日礼物,但还是很高兴,给我带来了一天的好心情.....晚上下班回去,给妈妈电话很久,挂电话的一瞬间,突然很想念远方的亲人......
    人似乎不能太忙碌,太忙碌了,便会觉得时光短暂得可怕。人似乎也不能太悠闲,太悠闲了,便会觉得光阴漫长得无聊。对于生命来说,时间是最无情的;对于历史来说,时间是最有情的。对于个人的悲哀来说,时间恰似高明的医生;对于民族的创伤而言,时间倒像个庸医。 
    青春,是生命中最美好的时光;爱情,是青春中最美好的时光;初恋,是爱情中最美好的时光。不论做什么事情,在时间的选择上都有一个最佳点。把本应昨天做的事情放到今天来做,叫做失时;把应该明天做的事情放到今天来做,叫做失察。失时的结果往往是坐失良机,失察的结果常常是欲速则不达。有句名言:时间就是金钱。然而,长寿者未必富有,短命者未必贫穷。这是有关时间的一个悖论。即便我一无所有,只要拥有时间就够了,时间能够创造一切。因此,只要拥有时间,无论身陷怎样的逆境,我都没有理由太过悲观。如果说,空间总是不那么公正,那么,时间总是相当公正的。我们能够挽留住朋友,却不能够挽留住时间。既然时间如滚滚东流的江水不可挽留,那么最好的选择,就是乘上船儿和时间一起走。 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